top of page

PROTECT A.


PROTECT A. - 主要特點

  • 現代 VI (在線交互) 技術,保護停電和危險的過電壓

  • 根據線電壓偏差調節自動電壓(AVR)

  • 市電雙濾波,防止​​電壓尖峰

  • 配備線纜,容易安裝。免維護密封型鉛酸電池帶過度充電保護

  • USB端口和RS232接口,用於PC或MAC控制和數據採集

  • 數據線保護

PROTECT A. - 描述

使用不間斷電源,帶來最佳的保護,防止數據丟失。 Protect A.系列的性能範圍廣500VA-1600VA,在成本不高的前提下為用戶的數據提供保護,使其免受停電,電壓波動和危險尖峰導致不良影響。緊急的情況需要高可用性,此時Protect A.表現出色,由於採用最新的在線交互VI技術,提供過載和過電壓以及各種供電問題的保護作用。

易於使用

採用可靠的“單板“設計,正面清晰地LCD顯示A1000/A1400提示最重要的工作條件。所有型號均具有簡單控制,聲響警報和自動頻率檢測 50/60 Hz等功能。內置簡單安裝的線套,容易使用得到了保障。

易於控制

所有功能均由微處理操縱和監控,Protect A.通過RS232或USB接口實現與PC或MAC的通信,測量值及信息隨時可用。通過內含的AEG關機軟件"CompuWatch",用戶不僅可以控制最重要的操作,還可以在較長的停電期間實現自動關機。

Protect A. Specification

 

更多資訊

PROTECT A. Datasheet


Single Phase UPS
Three Pase UP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