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PROTECT1.M


PROTECT1.M - 主要特點

  • 通過最高。 24千伏安的總性能保留功率

  • 採用N + X技術,安全裕度廣

  • 靜態旁路開關(SBS)和簡易維護旁路

  • 整個裝置採用三相或單相連接,帶一個自動檢測器,單相輸出。

  • 停電時備電時間長

  • 根據EUROBAT標準,Protect 1.M系列電池櫃的電池壽命為10-12年

  • 智能電池管理

  • 可热插拔模块,运行中容易更换。模块化结构可插入紧凑型塔台中或者组装装入19"机架

  • LCD通信模塊,“雙監控”接口帶擴展槽

  • 享受36個月保修期和先行更換服務,需要進行免費註冊

 

ROTECT 1.M - 描述

Protect 1.M模塊化UPS 4 - 24千伏安

可插拔模塊單元技術

一方面,N + X技术允许在任何时间灵活的调整您的UPS电源容量。另一方面,模块化结构提供了一个积极的并联冗余,和高安全的储存库。通过显示器或软件的智能监控,以及使用备用标准电池,或AEG电源解决方案定制电池系统的可能性使得Protect 1.M在運作和維修及其整系統極具特色..

模塊化結構

Protect 1.M的緊湊模塊化結構使用戶可以靈活地對UPS電源功率進行升級,最高可達24千伏安。各個獨立的4千伏安模塊均可熱插拔,可以自动检测出连接的模块。如此一来,用户可以在运行期间进行系统扩展。每个单独的模块都是一个独立的UPS电源,并且其工作独立于中央控制装置。

智能控制

Protect 1.M配备强大的通信模块,可以收集自给自足的UPS模块信息。设计清晰分明的显示屏显示各种重要的工作运行条件。通过内含的AEG专用软件“CompuWatch”。你還可以對各個技術參數進行檢索和控制。

 

Protect 1.M Specification

 

更多資訊

Protect 1M. Datasheet


Single Phase UPS
Three Pase UP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