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


主要特徵

  • 用戶友好界面

  • 監控,管理和關機軟件

  • 旁路和開關裝置部分

  • 電源轉換部分

  • ((10 - 20kVA的)通過輪組定位

  • 佔地面積小,可前端接入

通訊

  • RS232串行端口

  • USB端口

  • 遠程EPO

  • 外部手動旁路狀態

  • 電池開關狀態

  • 柴油模式

選項

  • 網絡/ SNMP(簡單網絡管理協議)

  • MODBUS(網絡通訊協議)

  • 繼電器

  • 調製解調器

  • 遙控面板

選項

  • 並聯電容/冗餘

  • 雙路饋電系統同步控制

  • 隔離變壓器

  • 外部旁路

  • 外置電池櫃

  • 外部旁路

  • 外置電池櫃

  • 變壓器/自耦變壓器調整電壓

 

描述

降低經營總成本 HE配置新型 Wise ECO功能,確保總營運效率介於93%-98%之間。 Wise ECO功能模式, 被稱為“智能ECO模式”, 顯著降低設備操作相關聯效用成本。此外,此配置提高設備效率,減少廢熱產生,降低製冷/空調成本。使關心能源的用戶實現雙重節約。 Wise ECO功能採用連續監測技術審查電源輸入特性。這意味著,如果電源供給線電壓下降或波動至可接受的條件以外,不間斷電源(UPS)將使用內部轉換器支持負載。通過快速,全靜態變頻器,實現從VFD至VFI模式轉變。

三合一智能 HE系列是需要非常靈活和可靠不間斷電源(UPS)保護應用程序的理想之選。提供基於最先進全數字控制高級功能。這種控制採用DSP(數字信號處理)和μC(微控制器)雙重技術。系統設計確保自備供電設備與處理器不再出現危及負載清潔能源可用性的單點故障。 HE系列在設計上克服了其他陳舊設計的局限性。憑藉其分佈式控制結構,HE確保不間斷電源系統(UPS)電路保護負載的連續性;並且確保監測最關鍵組件狀態的不間斷性,便於預測性維護,避免意外故障。 HE工作狀態可通過任何智能建築管理系統,以及LAN / WAN輕鬆實現監控。

並行系統配置“熱插拔”模塊 HE 不間斷電源系統(UPS)提供冗餘和容量模式兩個並行選項,提供了額外系統恢復和容量提高的可能性。與裝置相關的並行控制電路完全數字化,作用於三個輸出相中每一個輸出相有功及無功功率。確保即便在瞬態條件下不間斷電源系統(UPS)裝置之間共享精確的負載電流。並行控制分佈在所有裝置單元之間,通過使用CAN總線連接環實現通信。具有產生高度可靠性,“無單點故障” 系統效果。系統連接智能設計便於安裝,易於未來升級,實現升級領域毫無困難。在模塊化佈置中,裝置“熱拔插”可被添加或刪除,不會引起負載擾動, 也無需切換到旁路。智能並行功能便於裝置自動斷開,與附加的所有不間斷電源系統(UPS)單元相比較,需求的負載總功率較低。這通常被稱為“基於負載關斷”,通過保持每個模塊在最佳水平, 使整個系統效率增至最大限度。兩個獨立並聯繫統可同步(同步控制),饋入下游STS,實現無縫傳輸。

保護每一個應用程序 裝置中配置VFI在線雙變換拓撲結構,提供內置逆變器陰極保護,確保與所有輸入電源異常現象輸出功率完全隔離,提供純正弦波輸出。憑藉純在線模式,裝置提供96%的極好認證效率。同時憑藉所採用的技術和拓撲結構,也不會產生額外損失,可實現低輸入諧波或輸入/輸出電隔離。針對每一個非常苛刻應用程序,如100%階躍負載,不平衡,非線性或新式IT負載,Fluxpower HE裝置設計可提供良好的輸出電壓。同時提供卓越的性能:實現高達0.9(滯後或超前)功率因數,無需降低功率。

精確的電池管理 電池是電化學裝置,以化學方法儲存電荷;因此它們的性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下降。根據電池製造商的要求,Fluxpower HE執行ABM(高級電池管理)。按照UI特性曲線,充電器選擇所使用電池類型適合的恆定電流充電,以防止有害的過量充電。除了浮動電壓電平,加強充電可以被設置,確保出現很短時間內連續停電的情況下可優化充電時間。 ABM(高級電池管理)同時降低殘餘紋波電流(電池過早磨損的原因之一) ,防止電池免受損壞深度放電。實現自動蓄電池溫度補償充電電壓,適當執行電池充電,增加電池使用壽命。自動溫度補償功能可確保電池在正確的溫度條件下進行充電。此功能大大延長了電池使用壽命。集成的周期性功能可測試和監控電池的狀態,為存在潛在問題的電池提供預先通知。通過DCM (動態充電模式),可實現非常長的電池使用時間,無需增加總充電時間。如果變頻器最大功率不會由於負載損耗,則通過增加最大充電電流可實現電池長效性。集成的周期性電池測試功能測試和監控電池的狀態,提供提前預警,指導應用程序預防性維護。 易於安裝,操作和維護 HE具有高功率空間比,佔用非常少的資源,允許客戶端在一個相對狹小的空間實現最高功率。同時 HE配置輪組,便於移進移出,HE系列基於光功率模塊,可從機器前端撤回。這一特性便於維護簡便性,大大降低任何潛在的停機時間。

 

HE Specification

 

更多資訊

HE 10 - 20kVADatasheet

HE 30 - 40kVADatasheet


Single Phase UPS
Three Pase UPS
Check back soon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Archive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